Warden

明望一生推。
影视超蝙一生推。
剧闪x加菲虫一生推。
逻辑不清,文笔贼差,胡说八道x
我爱你们你也要爱我哈哈哈x

I MISS HE SO

Newt发觉自己中了病毒之后就变得很焦躁, 一点点小事都会激怒他。所以当他看到Thomas否决了Teresa这个提议,这个他们唯一进入实验部大楼机会的时候,他恨不得挖开Thomas的心看看里面是多爱Teresa,就像借着病毒的名义行自己的私心。

等冷静下来以后他就离开了。

Thomas看到Newt有些奇怪,自从他们两在一起之后Thomas第一次见到Newt如此暴躁,他迫切地想知道为什么。但当他看到Newt被感染以后,整个身体僵住打了个寒颤。Thomas的心脏深处像是被什么攥住了,他几次常识张口才说出声来:“我们会进入那栋楼拿到血清”

Newt转过头等了很一会儿才说:“不是为了我,是为了Minho。”

Thomas感觉他和Newt疏远了。

两个人还是配合默契,但是也许是某种更亲密的小动作没有了。Newt不会再盯着Thomas笑或者找某个机会偷亲他一下,Thomas很不习惯也非常想念。

但是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Thomas前往墙内去见Teresa时结束。当Thomas再次遇到Teresa,某种以前一直存在的感觉占据了他,他对Teresa又有了某种化学反应。

Newt当然发觉到了,他每晚忍着病毒对身体侵蚀带来的疼痛坐在Thomas的床边,他看着Thomas的眼神充满了遗憾和疼痛带来的些许泪水,他小心翼翼地伸手触碰着Thomas的眉眼,他看着看着就能笑出来。

然后他去找了Teresa,请求她帮助消除了Thomas的记忆,他跟Teresa说“他其实一直都想念着你,他的心一直都是为你留着的。”Teresa沉默了一会儿道:“那你呢?”

Newt耸耸肩,他觉得自己疼痛到动一下就难受到想呕吐。他有点想哭,但是他还是憋回去特别帅地笑了:“他不爱我,这一年来我们只是短时间的彼此需要而已。”

Teresa觉得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帅。她为了让Thomas能回去用他的血帮她做出血清,还是帮助了Newt把Thomas的跟Newt两个人在一起的记忆消除了。

Newt看着消除完记忆的Thomas,把舌头咬出血也强迫了自己没哭出来。

但是制作出血清的时间太久了,Newt已经彻底转化了,他拼着最后的神智借用Thomas把刀刺入了自己的心脏,然后他这么长时间终于第一次哭出来了。

Newt死了。

几乎是同时Thomas恢复了记忆,他抱着怀里那个人的尸体几乎喘不过气。他想不明白为什么Newt要这么做。

他问旁人,旁人都问他你不是喜欢Teresa吗?

Thomas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忽略Newt很久了,Newt很长时间的陪伴让他几乎都忘了自己也要在这段感情里面付出了,他一直以为那个人会一直在的。

可是他不在了。

Thomas不允许让Newt下葬。

过了几天,人们发现Thomas心口插着一把刀倒在了Newt尸体的旁边。他的左手攥着几张信纸,右手紧紧抓着Newt的手。

Thomas只留下一句话:“我好想他,他会不会在那边偷偷哭?”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