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den

明望一生推。
影视超蝙一生推。
剧闪x加菲虫一生推。
逻辑不清,文笔贼差,胡说八道x
我爱你们你也要爱我哈哈哈x

He did bleed

“你看,这是你的罪。”蝙蝠侠看着这个近在咫尺的,掐着自己脸颊的这个英挺的男人,心里思想纷飞却又有点感觉到轻松。
“这个世界需要你”
“但是不需要你。”
“……”
“你会流血吗?你会疼吗?”英挺男人目光里麻木却又充满了未知的怒火,他自己也觉得奇怪,短暂的记忆提醒了他是面前这个黑色铠甲的人杀了他,怒火几乎从他的心脏处开始点燃他的血脉,他身上每一处都在叫嚣着杀掉面前的人。

所以下一刻他用自己刚硬的右手贯穿了面前的男人,温热的血洒在他的肌肤上让他突然停止下任何动作看着面前的黑色铠甲里的男人。
再下一秒,他听到了身后那个穿着铠甲的女人传来悲声怒吼。

他突然发现记忆一下子涌上自己的脑海。
随后他颤抖着手拿开了面前的人面罩,看着面前这个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的男人失去了往日的威风,他的眼神迷茫没有焦距,甚至失去了痛苦以及悲伤的存在。
“Bruce?”
回应他的只有呼啸的风声。

世界上,也许会出现新的蝙蝠侠,可再也没有Bruce Wayne。
那个叫阿福的管家也从此销声匿迹。
但是超人回来了,他成为了所有人都想要他成为的世界领袖。

超人带领着正义联盟前往分开三个母盒,他已经感觉到自己要被母盒能量的反弹分裂了,他甚至从余光看到了钢骨身上的破碎。
然后他感觉有一双温热的手压在了自己的手上,那种带着荒原冰冷的气息裹着熟悉的黑色披风,他抬头看的时候也只看到了那个人最后对他笑了一下。
他和钢骨一起倒在地上。

他有些迷糊了,他看到钢骨唯一有着人面的突然哭了。
然后他就听到了很熟悉的声音:
“Goodbye . I’m so glad that you’re back .”

然后这个红色披风的男人突然感觉心脏疼痛地难以忍受,于是他蜷缩起身子,然后他又听到了那种呼啸的风声。

他想到了黛安娜在他们安葬了那个人之后,对他说的一句话
“你还不懂吗?他只是个普通人,他很累了。”

“He did and he always bleed.”
“But nobody cares.”

在这之后,世界上所有人包括露易丝也不知道超人去哪了。

黛安娜在超人消失的第二天发现布鲁斯的坟墓被人挖出,尸体不复存在。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